万物具备↓卤

这里是卤。
目前吃 维勇【yuri】
承花/仗露【JOJO】
速度松【阿松】
吉最/all最【弹丸v3】
……
请多指教!
是个文笔很烂的文手↓
如果愿意一起玩耍那我真是太开心啦!

【维勇】如果我好好演戏突然就被俄罗斯黑手党老大拐跑去外国搞事会被判几年?!!—9—

【维勇】如果我好好演戏突然就被俄罗斯黑手党老大拐跑去外国搞事会被判几年?!!—9—

●ユリー!!! on ICE同人
●主cp维勇,副cp暂时……?
●演艺圈+黑手党paro
●标题是最佳剧透√
●同人感超级严重,文笔很烂,也许会有一定角色崩坏【?】有大段自定义空白♥
●某种意义上的强强【??】









“喂!!你不会死了吧?!”

金发少年迟迟等不来勇利的回应,却没有任何机会插空回头看一眼情况……喂喂不会是吓死了吧?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翻起了白眼并且踹翻了一个人,想跟踪自己、虽然勉强用奇奇怪怪的眼神给镇住他了,却被真的枪战给吓个半死?到底哪里来的草包啊……





【碰——】




听了几年的不同枪声的少年发觉来源是那把踢过去的沙漠之鹰,才趁着一个回旋踢飞别人枪的空隙回头一望。

现在那个草包身边躺了好几个鲜血淋漓的黑衣人,而他自身稳稳当当站在原地不动,像是呆住了的木头一样。“喂!听的见吗?”草草撇了几眼尸体上的伤痕与还在冒烟的枪口,确认是草包先生的所作所为后,金发少年一边踢过去几个随身带着的弹匣一边扭着个头喊到,“既然没被吓得叫妈妈就来帮我快点结束这个混战啊!!!”


他确定这个来路不明的人目前和自己的立场是统一的,毕竟无论怎么计算两个人合作,总比一个人战斗来的有利。




“……”
“……都说了,听到了没啊!!!”












没有人回应自己的怒吼,取而代之的是身边一个黑衣人突然倒地声与清脆的换弹匣声。





看来……是有好好传达到脑子里了啊。
金发少年勉强扯出一个冷笑。













之后的事情宛如水到渠成,负责远距离射程的勇利与负责近战攻击与枪战的少年互相配合。试图背后袭击少年,就会被勇利全力压制,而想要单独攻击勇利,则会被金发少年猛烈密集的攻击给阻挡。
精准到可怕的枪术与强而有力的体术,两个人全力发挥了自己的极限,算是勉勉强强脱出了危机。






2 vs 21

意外的胜利。




“哈……哈……累死了……咳咳!!”
“啊……哈……”

勇利支撑不住自己的腿扑通坐在地上,演员的体力工作虽然一直很大,再加上自己原本体力就异于常人的好,可是这种情况下不仅仅要绷紧脑神经还得时刻保持Consigliere Mode……要死要死,刚才的事情脑子里根本没有留下任何片段,只是内心一股的怒气现在被一消云散抹去了。








“啪啪啪。”

从一辆车子里传来掌声。


比起神经传输,两人握紧的拳头与举起的手枪先行一步做出了反应。



“我以为你们如果没有成功,我就需要来出面了呢?”这个熟悉的低音炮,带着上扬的欢快语调——果然,穿着酒红色西装的某黑手党DON从车子里钻了出来。





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两人都立刻作出不同又相同的反应。










“哈!?秃子我警告你,叫你通知我发地点位置时候开启私密模式了吧??否则我怎么可能遇到敌人的攻击啊!!”
“维克托桑!!你跑到哪里去了!!说好看我演技……不对你既然在这里为什么还让我陷入危险啊你这个大骗子!!!”





环绕音响的效果果然很好,已经开始眼冒金星的维克托慌忙阻止了两人轮流的音波轰炸。

“等等,我先来介绍一下,这个是俄罗斯Mafia尼基福罗夫家的骨干成员哦!”强制揽过一滩烂泥一样的尤里,维克托向坐在地山的勇利笑呵呵地介绍道,“代号是YURIO,今年15岁,还是个小屁孩呢——啊疼疼,尤里奥你不是累了吗!!!!”



【真、真的是未成年人啊……】
没心情去探究一下俄罗斯混乱的黑暗势力,勇利此时已经累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



“嗯——沙漠之鹰? 我看看,九个非致命伤,四个致命伤……”安置好暴躁完的尤里,维克托蹲下来查看了周遭的尸体,意味深长的对着勇利露出一脸不怀好意的笑脸,“YURI上来就那么努力呀,作为一个刚进圈的新人也是很不错了呢!不愧是我的Consigliere呢——”

“哈!?他是你一直在找的Consigliere!?”
“等等!?致命伤!?我杀人了!?”

两声不约而同的叫喊对准了提前捂住耳朵的黑手党老大。




“是的!他就是我的Consigliere,目前代号YURI——啊。”
似乎发觉了什么的维克托站起来缓步靠近了勇利,嘴角的低弧度一直没有放下来,猎人靠近了他的“小助手”,扳起低垂混乱的勇利的脸庞,强迫对方与自己对视,“——不过,现在还不足以成为我的枪……要说的话,充其量是弹壳吧。”

又是对视。

勇利迷茫地坠入在他眼睛里的北极洲里,一如既往的刺骨冰冷,没有一丁点说话时带着的笑意,瞳孔相当诚实地反映了他一丝都没有开玩笑的本意。
目前没有任何用处,不带一丝善意和感性的评价,计算后整个机体功能,通过这个小小测试的两位少年,在他内心的评分是否有所变化吗?完全不知道,虽然也完全不想知道,可是——

【……果然,和尤里的眼睛不一样…】

看似周遭都是冰峰的雪山温泉……吗?

忍不住看了眼不断喘息咳嗽的尤里,勇利确信这个小个子的未成年嘴巴不饶人,可是刚才战斗中却极力配合门外汉的自己……










下巴处传来了异样。

“诶,明明在和我说话,却看其他人?”呜!拧的稍微有点发麻而没有立刻传来痛感吗……!维克托的表情依旧是静态的笑脸,唯独不同的是……











那把刚刚自己使用的沙漠之鹰的枪眼现在却,
对准了自己。













“!?”
【他他他要干什么啊!!】


“我说YURI现在没有用处,就和我赌气吗?DON我很伤心哦……”
【所以要杀人灭口吗太不讲理了!!】


“所以——”
【不不要!!!】








完全没有开玩笑。
他的眼睛这么传达了死亡的讯息。


真的要死了……

勇利下意识闭上了恐惧的眼睛,汗水啪嗒啪嗒从额头出渗出流下。现在身为4线演员的他,人身虽然不算瑰丽也至少过完呀!!!而且、果然这个人是骗子——












而子弹的轨迹巧妙的绕过了自己,飞向身后的一片黑暗。然后黑暗里穿出了一声凄烈惨叫,接着就是物体砸倒地的沉闷感。














“呼~千钧一发呢~”
维克托再一次凑到吓坏了的勇利面前,故意露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拉扯着,“难道以为我要杀了勇利?啊~太伤心了!我怎么可能杀了我的Consigliere!!”

【完全可能好吗。】

内心吐槽的勇利偷偷瞄了眼,那个枪眼根本没有对准自己……是在自己闭眼的时候,偏转了方向吗?勇利打了个冷颤。




“好啦,回头。”
“诶?”


被半推半挪地面向了那片黑暗。









那是何等的惨象。

飘渺的血腥味弥漫在冰冷的地下室,散落在地面之上的尸体堆积在一起,面部有的血肉模糊,有的则扭曲不已。被人扭向其他方向的关节,与凄惨的姿态。弹壳滚落在血泊中,沾染上斑斑驳驳的血迹。












【我……干的?】

“没错你干的哦……在你绝赞的演技下,他们只不过是一些道具担当,对吧?”



这是他说的演技培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那边才是演戏?














【呜……】

恶心。
翻天覆地的晕眩感扑面而来。
早就不是演戏了。
什么俄罗斯什么黑手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嗡。


力气被抽离出这身体。
这短暂的清醒预告了无尽的噩梦。






【啊啊,谁来告诉我这是幻想吧。】







咚、咚、咚









最后留在昏迷前的意识里只有。
一声他轻轻而又低沉的耳语























“欢迎回到现实。”

——Y.U.R.I






TBC.

失踪了3章的维恰回归【啪啪啪】
本文的维恰真的很黑。
远远超出腹黑温柔攻定义了。
与原文基——本不一样【强调】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48)